図書委員No.295

( ● △ ● )人( = ∀ = )
日々が愛のかたまり🎵

并不想见证的历史

一旦有了裂痕,再怎么修复也回不去最初的模样。

虽然知道经过之前的风波,大概心已经散了,但还是天真的以为为了饭能走下去,就像是貌合神离的夫妇为了孩子那样【不过这么想也有点儿自私…

毕竟是国民天团嘛,事务所的支柱之一,况且之前也没有解散的先例……应该还是能行的吧?J桑也保证会守护的啊。

嘛,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。不是一方就能决定的事情。这个烂摊子真的太难收拾了。如果关系已经恶化到这种地步,与其让饭在舞台上看到冷脸的伤心场景,现在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吧……

即便是再当红的偶像,就像朋友说的那样,不过是事务所的打工仔。利益才是维系二者关系的关键。人气、责任云云只不过是最容易呈现出来的显性特征,毕竟是贩卖梦想的偶像嘛。只不过这显性特征的光环要是太过耀眼,很容易看不清本质。利益受到牵连,第一反应肯定是权衡利弊,作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。所以也算是情理之中吧。

只是,自己不过是单纯的路人粉,都有些难过,更别提那些老饭和新入坑的饭了。在动荡的漩涡中,饭除了拼命拼销量,大声应援还能怎么办呢。而且这些努力又能左右什么呢。一枝花前几日还在榜上,现在看来只不过是苍白的数字。看到了作为饭的无力感和信念崩塌瞬间的恐惧。

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,谁也保证不了明天,过去的美好终究只是过去,还是得放眼未来。尊重。祝福。希望今后各自能顺利发展下去。

另外,作为饭的一方,想见的人、想看的live,在能力范围内尽快去见吧,去看吧,去享受吧。活在当下。

最最后,自己的生活是第一位的。生活还要继续。
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.

评论